Welcome!!

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

我想告诉您。。。

妈咪,你好吗?10多天没听到你的声音了,我很想念你!
妈咪,你真的离开我了吗?我真的很不习惯!
妈咪,我还不是很敢相信你走到很远的地方去了,我只能把你当作还在新加坡生活。
妈咪,我还有很多都还没学会。原来一直以来不能独立的是我,我很需要你!
妈咪,我好想你陪陪我!我好想一家人快快乐乐在一起!
妈咪,你的女佣懂的东西比我还要多,你要教教我,如何管他呀!
妈咪,很多亲戚都担心我,常常打电话给我,我没哭,我不想让他们知道其实我放不下你。
妈咪,我很胆小,但是我很想见你!
妈咪,你现在是基督教还是道教?你在哪一个天堂?
妈咪,我和弟弟选的地方,你满意吗?我也很喜欢那儿,我也想以后在那儿陪你。
妈咪,请原谅我的不孝,请原谅我的叛逆,但是我真的很爱你!

1 条评论:

  1. 要幸福,要快乐,要健康的生活下去,
    未来的路还很漫长,必须学会坚强,
    要勇敢的走下去...... 加油噢 !!!! :P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