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!!

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

爸爸又想你了

妈,刚才爸爸看报纸时偷偷哭了。。。我不会安慰他,我也不敢看他。因为我也怕,我会和爸一起哭。
妈,你患上癌症开始,我就经常一个人偷偷的哭。看到你的辛苦、看到你的坚持与坚强、再看到你的失望。。。。。。我都十分心痛。但是我不曾在你面前因为你的病而哭泣。直到你离开的前3天,看到你这么辛苦,我才不小心哭了。你反而被我吓了一跳。然后你一直叫我回家。
那一天,我是被护士赶回家。12点多离开医院,我就把车停在医院后门,不顾一切的大声哭泣。那时来了2位夜间骑摩托巡逻的警察,他们一看到我哭,都被我吓着了。妈,他们不会安慰我。
明天是你离开的第14天。这些日子我都有回家住,但是家里有你一切的回忆,看着看着,又想起你,我们很难过!
妈,很对不起,我不会好好照顾爸爸,我也让他难过了。
妈,你在哪里?你有在我身边吗?给我知道吧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