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!!

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

夜深人静

已经是凌晨4:40am了,我还在学习做blog...哈哈。。就好象是写日记般,感觉很新鲜。。。
等会儿大约上午10时,要带妈妈去医院化疗。
真的很希望,妈妈会康复!!!
愿神保佑她!!!

6 条评论:

  1. 哈哈哈。。。。
    不好生气噢!!!实话实说。。。。。
    话说你的部落好像18岁小女孩的BLOG咯!!嘻嘻!

    凌晨时分+夜深人静,的感觉最棒.....^.^


    也愿你妈妈早日康复。。。加油!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目前是blog的新鲜人。一个星期前才开始知道原来blog是这样的,哈哈。
    因为大学课程要求制作教学的blog,所以我才开始接触部落格。
    我是参考他人的,然后就把他人的“好料” copy在自己的blog里咯。
    我的教学blog是chongshuhjiund20102040583.blogspot.com。
    恩,如何才算是符合我年龄的blog呢?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纯粹给以你做参考。。。。
    et-et.blogspot.com/
    jesscheng.com/



    早上好...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4. 谢谢!
    那些对我而言可真是高难度哦==
    呵呵,我喜欢他们的影集及故事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是咯。。。。
    虽然也不是时常去她们俩的部落留脚印。。。

    但。。。。
    总觉得她们俩都是很有性格的女生也很欣赏她们。。。哈哈!!!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我呀,没什么特别的生活可以分享,就只是千篇一律。
    呵呵,有什么就写什么呱~~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