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!!

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

公公的生日宴(19/11)

幸福就是和家人一起享受快乐的时光。

今年,很多老辈的亲戚都开生日会。爸爸就作东,为公公开个小型生日宴。

其实,开个生日会没什么特别,但是对我们而言,是很难得的。因为,我们很少会有机会齐聚一堂。曾经的曾经,有很多过去不愉快的故事。

这一天,远在他乡的亲人都回来----定居在首都的表妹特地从吉隆坡回来;刚巧去genting领奖的堂妹也特地从KL搭飞机赶回来;长期不在槟城的二叔回来了;而我弟弟及他的老婆也是从新加坡回来。

一直身在槟城的我,也特地买了一件新裙子来出席公公的生日宴,因为要穿红红呗,嘻嘻。

当天,算是我们全家族第一次很开心地聚在一起。而我,也是第一次听到二叔和三叔唱歌。他们的歌艺真棒!而向来怕麦克风的我,也第一次在众人面前高歌一曲。(说来惭愧,是堂妹陪我一起,不然我也不敢)

一家人在一起,不一定是要山珍海味,最重要的是开心在一起,互相尊重及互相关怀!

幸福就是和家人一起度过的时光!朋友,把握幸福吧!珍惜幸福吧!

大家齐聚一堂!

堂表兄弟姐妹们,都是帅哥美女,令人赏心悦目,呵呵。我和弟弟都坐在公公旁。

表妹送给公公的蛋糕。(其实公公很爱看足球赛的)

唱得真陶醉,我们都听得如痴如醉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